汕头公司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 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19-01-24

    安全生产是一项永无止境的事业,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要“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弘扬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思想”,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无小事,安全防范是关键。为贯彻落实地产总部与华南区域公司关于2019年春节前各项目建设工地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汕头公司统筹谋划、细心排查,深入开展岁末年初安全大检查,狠抓落实安全生产工作。

    为切实加强项目建设施工安全生产工作,狠抓各项安全防范责任措施落实,防范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1月23日,汕头公司总经理雷飞龙组织项目相关的专业部门对北片区启动区以及南片区高端人才引致区进行年底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工作,对各风险点进行全面排查,督促相关部门要落实好安全生产责任。 

   

    在了解了安全生产管理、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方面的落实情况之后,雷总指出,各部门在加快工程进度的同时,要坚持安全发展理念,坚守安全红线。以事故防控为目标,强化隐患排查治理,完善长效机制建设。以责任制管理为核心,强化综合治理,完善系统建设。以风险分级管控为重点,强化要素管理,完善流程控制。要加大安全生产投入力度,强化防范措施,提高安全防范能力,不留任何死角死面,要进一步增强生产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能力,推进安全生产变革攻坚,不断提升安全生产整体水平,为汕头公司新一轮发展提供稳固可靠的安全生产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