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公司与中国电信汕头公司共同签署智慧化园区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19-03-22

3月21日,汕头公司与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在粤东信息大厦共同签署智慧化园区建设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汕头公司总经理雷飞龙、副总经理孙岐杰与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总经理梁剑、副总经理陈翊斌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签署仪式前,在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总经理梁剑、副总经理陈翊斌陪同下,雷飞龙一行参观了中国电信信息化业务展示厅,详细了解了中国电信目前较为成熟的云业务、物联网技术、园区信息化、天翼对讲、5G技术等高新技术。

 

签约仪式上,汕头公司副总经理孙岐杰和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副总经理陈翊斌代表双方签署协议。汕头公司总经理雷飞龙、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总经理梁剑及相关人员见证签约。

 

随后,雷飞龙与梁剑举行工作会谈,双方就推动粤东物流总部新城一期“五矿智慧工坊”项目的智慧化园区建设进行了深入交流。雷飞龙首先对中国电信汕头分公司长期以来对汕头公司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介绍了汕头公司拟自主投资、规划建设、招商运营的高标准通用厂房项目——五矿智慧工坊。目前,项目实施方案已经得到市区两级政府的高度认可,前期的工程建设正在积极稳健的推进中。当前,国家和省市高度重视扶持实体经济发展,尤其是针对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国家也出台了相应的专项扶持政策,五矿智慧工坊项目也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应运而生,希望通过五矿智慧工坊项目地开发建设,一方面为汕头乃至粤东地区具备良好成长潜力的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大的发展空间。同时,也希望在园区内部的智慧化建设方面为入驻企业提供更加安全、高效、智能的发展平台。雷飞龙表示,通过我们前期与中国电信的多次交流,接下来双方在智慧化园区建设方面的合作空间很大,希望双方本着合作共赢的原则,全面加强沟通协作,深化合作层次,拓展合作领域,实现优势互补与共同发展。

梁剑对汕头公司拟投资建设的五矿智慧工坊项目的开发理念表示高度赞赏,并表示,中国电信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接下来会充分发挥中国电信在通信及信息化建设方面的网络、技术、服务和人才等优势,全力支持五矿智慧工坊项目的信息化建设与业务发展。同时,中国电信也将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并在此基础上,与五矿汕头公司进一步深化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不断取得新的合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