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最大的出口型环保礼品研创生产项目落户粤东物流总部新城

发布日期:2017-05-23
  2017年5月19日,国内最大的出口型新材料环保节日礼品研创项目落户粤东物流总部新城签约仪式在五矿汕头公司举行。汕头市龙湖区副区长郑晓洁、龙湖区经信局局长徐庆伟出席活动并见签项目签约。五矿汕头公司与恒升实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签署项目协议,同时就下一步项目推动及相关事宜做了深入交流。

  会谈中,五矿汕头公司相关负责人向郑晓洁副区长以及与会人员详细地介绍了五矿粤东物流总部新城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并对该投资项目能顺利落户新城表示欢迎。恒升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目前发展情况做了详细的介绍,恒升实业公司是国内首家规模化生产节日礼品、气球及相关产品的多元化实业公司,公司产品已获得国际EN-71、ASTM认证,主要销往欧美市场,目前在欧美地区的市场占有率约10%,合作伙伴有沃尔玛、沃尔沃斯、乐购等跨国大公司。2016年公司产值达1亿元以上,创利税约3000万,连续多年为当地纳税大户。

  郑晓洁副区长在会谈中指出,五矿粤东物流总部新城项目是汕头市及龙湖区重点打造的产业平台项目,重点发展先进制造业以及总部经济、商贸物流服务业,新城区位优势突出,是企业投资首选的项目地。同时,郑晓洁副区长表示,恒升实业有限公司是国内最大的出口型新材料环保节日礼品研创企业,企业规模大,产品科技含量高,发展潜力好,项目的入驻,将会给粤东物流总部新城注入新的发展活力。
  根据协议,恒升实业公司拟在粤东物流总部新城一期产业园内投资建设新材料环保节日礼品研创中心及智慧工坊,该项目投资1.8亿元,总建筑面积约5.6万平方米,项目将建设成为一个智能机械化高、全环保体系支撑,同时集电子商务、研发设计、物流仓储为一体的国内规模化生产研发新材料环保节日礼品的智慧工坊企业。根据项目可行性投资报告预测,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2亿元以上,年利税约60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