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招商再传喜讯:鸿利电商金谷项目正式签约

发布日期:2017-06-26
  2017年6月23日,鸿利电商金谷项目落户粤东物流总部新城签约仪式在五矿汕头公司举行,五矿汕头公司与香港鸿利集团相关负责人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并签署协议。至此,粤东物流总部新城上半年已正式签约4家行业内知名度较高的入驻企业,签约项目累计投资额约17.3亿元,项目涵盖高端制造业、物流商贸、电子商务等。
  “鸿利电商金谷”项目是香港鸿利集团拟投资建设的立足汕头、辐射粤东区域的现代电商科技商业综合体项目。业态主要包括电商金融、国际商品展贸、电商产业中心、电商众创空间、人才孵化基地、国际酒店公寓等多元组合。
  根据协议,香港鸿利集团拟在粤东物流总部新城一期产业园内投资建设电商金谷项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8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可容纳约300余家电商企业的集群发展,同时每年也将通过相关产业服务平台的积极搭建,举办不少于10次以上的大型行业展贸活动以及10万余人次的高端培训及行业峰会等。
  项目建成运营后,将充分发挥香港鸿利集团的资源整合优势,通过物联网、互联网、大数据为基础性的电商平台,大力发展“产、学、研”为中心的创新技术研发中心,以及积极引入中科院、华南理工、汕大等为辅的研发联盟团队,打造成为粤东地区首个集众孵众创、产业升级转化、金融创新服务为一体的现代科技“硅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