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公司五矿御园公交站点顺利落地

发布日期:2019-01-31

  1月23日上午,随着汕头市公交总公司的第64、65路公交线路正式开进五矿御园站,标志着汕头公司历时三年多积极协调,努力推进的五矿御园公交站正式落地。

  随着御园项目一期高层顺利交付,片区内人流、物流将进一步集聚,为了提升项目的对外交通联系,方便业主日常出行,今年3月份以来,汕头公司多次组织召开专项协调会议,进一步加快推动公交站点落地工作。

  公交车站点的设置审批工作涉及交通、交警、城管等多个部门,综合协调事项多,过程繁琐复杂,为了尽快实现公交站点的顺利设立,公司各部门精细分工,通力合作,通过团队的不懈努力,以“五矿御园”命名的公交站点终于赶在春节前落地开通。新开通的站点64路、65路可通达汕头中心市区的各大商圈,极大地方便了小区业主的日常出行。

  五矿御园公交站点的顺利落地,是继高铁汕头站建成通车后,又一重大交通利好,为御园项目在对外交通联系和品质提升方面起到了锦上添花的积极作用,也将为项目二期在营销方面奠定较好的品牌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