御园项目周边城轨线网将改造升级

发布日期:2016-11-29
  2016年11月28日,汕头市城轨线网规划获市政府批复公示,高端人才引致区御园项目周边交通配套将迎来改造升级。
  为破解城市发展的交通瓶颈问题,发展大运量、快捷、准点的城市轨道交通,汕头市于2012年底开始开展城市轨道交通规划工作,2016年11月28日,规划已获市政府批复公示。目前,城市轨道交通初步计划形成10条线路,总长251.4公里,设置车站137座,其中换乘站15座,综合维修基地2处、车辆段7处、停车场3处。轨道交通系统制式则拟采用跨座式单轨。规划将分为三个阶段实施。
  作为规划重点之一的汕头站建成后,周边片区将打造成为集铁路、公交、客运、出租车等多种交通方式于一体的综合客运枢纽,连接整个线网各条线路。汕头站位于高端人才引致区御园项目的南面,从御园5分钟的车程即可抵达。未来城轨交通项目建成后,御园业主出门即可畅享多元立体交通,出行更为便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