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绿城御园一期圆满交付,收获业主满满点赞!

发布日期:2017-12-29

12月28日清晨,迎来了五矿绿城御园一期盛大交房的喜悦时刻,交付大厅中聚集了喜获新居的业主们,他们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聚集的人群都在热烈讨论着交房事宜,从业主们的谈话与神情中,无不看出五矿绿城御园业主对于新居的期待与向往。

 

为迎接业主“回家”,五矿汕头团队做了诸多准备,不管是小区门前的“欢迎回家”喜庆门,还是交房现场的周到服务,无不体现五矿地产品牌地产商的气度和责任感!在交房现场,各部门明确分工,密切配合,尽管办理交房的手续繁杂,但是热情的工作人们仍然以微笑和热情相待。每一位办理好交房手续的业主还可以领取礼品,充分体现了客户服务管理团队对于业主的用心、细致的服务态度。沿着交房入口“幸福满载,心归御园”的标语和工作人员为业主铺设出的温馨“回家”指示,准业主们踏上了幸福回家旅程。

 

 

交房现场喜气洋洋,工作人员热情细致地给业主介绍交房工作的相关细节,交付大厅布置了详细的导示图,详尽的说明了交房工作的整个流程,让业主对整个交房工作流程有所参照和了解。工作人员在热心地解答着每一位业主咨询,同时按照既定工作程序引领他们办理相关手续。整个交付工作从文件签署、物业服务办理、钥匙领取、业主验收等,以一站式服务全部完成,各项工作进行得有条不紊。

 

 

 

 

业主们在整个活动中提前产生了“亲邻里”的感觉,真真切切有了一种“回家”的温馨感和归属感。从业主们满意的笑容中可以看得出他们对新的生活天地的种种期许。

 

无论条件如何艰难,无论加班加点有多么的辛苦,让业主如期“回家”,是我们始终不放弃的终极目标,今天,我们用都真诚和品质全面保证了工期,我们用一砖一瓦的真心,兑现了当初的承若。五矿绿城御园诚挚的欢迎业主们幸福满载的“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