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讯|孙岐杰率队拜访汕头市潮阳区长李逸夫

发布日期:2021-04-06
3月30日,五矿地产华南区域汕头公司总经理孙岐杰率队拜访了汕头市潮阳区长李逸夫并就产业园区开发等相关事宜展开深入交流 。

李逸夫对孙岐杰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潮阳区的经济发展情况及产业发展规划,他指出,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潮阳区正加快建设成为高质量发展、高水平文明的汕头西翼现代化新城区。当前,潮阳区正抓住市打造八大产业平台的重大机遇,加强金浦高新科技产业片区、海门临港特色产业片区和贵屿循环经济产业园区规划建设,同时做大做强中心城区,打造棉城现代服务引领区、海门港城融合拓展区、谷饶传统产业创新区、榕江现代农业示范区、练江新兴工业集聚区“五大功能片区”。他表示,潮阳区将坚定发展实体经济,构建高质量现代产业体系,做强做大传统优势产业,加快发展先进装备制造业、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和文旅产业,加快创新驱动发展,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尤其是在招商引资方面,将聚力开展优质招商和精准招商,吸引大企业、好企业来潮阳投资兴业。他指出,当前的潮阳后发优势强,发展潜力巨大、空间广阔,诚挚的欢迎五矿地产积极的参与到潮阳区的投资建设中来。
孙岐杰对李逸夫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详细介绍了五矿地产在汕头的发展情况以及在粤东区域的投资布局规划。他指出,粤东区域是五矿地产重点投资的战略区域,近年来在汕头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各项投资项目进展顺利,接下来将重点打造的五矿智慧工坊项目是五矿地产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扶持实体经济发展的要求,充分解决中小型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取地难、融资难等一系列难题,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高标准产业载体及服务平台项目。他表示,当前,潮阳区工业基础好,发展潜力大,后发优势强,是五矿地产重点关注和布局的重点区域,同时也符合五矿地产智慧工坊产业园项目的投资要求。下来,希望在潮阳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下,双方深入开展深层次合作,加快项目的选址工作,尽早实现智慧工坊项目的投资落地。五矿地产也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产业资源优势,引导行业内战略合作伙伴以及粤东地区优质的相关企业落户潮阳,为潮阳新一轮的发展贡献央企力量,实现双方的互利共赢。五矿地产华南区域汕头公司产城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