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地产华南区域汕头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6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引领广大团员青年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6月23日,五矿地产华南区域汕头公司党支部第二学习小组联合汕头公司团支部组织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活动。
 
会上,汕头公司团支部书记石祥胜以“百年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分享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团课,从中国共产党“救国”史、中国共产党“兴国”史、中国共产党“富国”史以及中国共产党“强国”史等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奋斗历程,深刻阐述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真理。期间,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薪火相传》初心与使命系列影片,全面了解了生于湘江边上的伟人毛泽东同志风华正茂的成长轨迹和他波澜壮阔的人生。
  
活动通过集中观看红色影片、团课分享等方式,进一步加深了团员青年对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的认识,增进了对党史的理解,有效激发了爱党、爱国之情。会后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为契机,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担当作为,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工作热情,努力为公司发展作出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