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地产华南区域汕头公司党支部有序组织职工接种新冠疫苗

发布日期:2021-08-06
近期,随着广州部分区域及珠三角部分城市零星新冠病例的散发,为应对疫情影响,积极响应国家防疫号召,共同建立起群体免疫屏障,在五矿地产及华南区域公司党委的坚强带领下,汕头公司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坚持把“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积极贯彻落实“党建引领、党员带头”的工作思路,把疫苗接种服务工作做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之一,组织开展集体预约疫苗接种工作,进一步筑牢疫情防控堡垒。

连日来,汕头公司党支部针对接种疫苗工作进行了广泛的宣传动员,阐明了接种疫苗的重大意义和注意事项,让职工在知情、自愿的基础上分批接种。为确保公司职工能够及时接种疫苗,汕头公司党支部积极与定点接种医院沟通协调,克服“个人预约难、现场排队久”等问题,有序组织了职工分批次进行团体疫苗接种工作。截至6月6日,已有33名职工接种第一剂疫苗,人员身体状况良好。

接种新冠疫苗是每个公民的责任和义务,也是惠及广大职工的一件好事。下来汕头公司党支部还将继续组织职工开展第二剂疫苗接种工作,为公司生产经营和职工身体健康提供强有力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