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矿地产华南区域汕头公司与南安市政府赴温州开展泵阀产业联合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06
7月14日-15日,五矿地产华南区域汕头公司总经理孙岐杰陪同福建省南安市市领导黄景阳一行赴浙江省温州市开展泵阀产业调研活动。
 
调研团一行参观考察了环球阀门集团有限公司、浙江伯特利科技有限公司,与企业相关负责人举行工作会谈,充分了解温州市泵阀产业的发展情况及产业支持政策,并深入工厂,了解现代泵阀企业的生产模式、生产工艺提升、生产厂房设计及功能配套建设等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团还与温州市福建商会泵阀委员会、温州市泉州商会等在温发展的乡贤举行工作会谈,共叙乡情。黄景阳对与会乡贤的盛情接待表示感谢并向他们发出诚挚邀请,他表示,当前南安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已经站上新的更高发展起点。在产业引领方面,南安市高度重视阀门产业的发展壮大,近期市委市政府正在积极联合央企五矿共同谋划建设新的高端阀门产业园区,为阀门企业提供智慧化、智能化的生产制造空间,同时充分发挥央企五矿在金属矿产领域的资源优势及园区开发运营能力,打造完善的阀门产业生态链,更好的服务入园企业。他希望,各位乡贤能充分发挥自身在阀门供销领域的资源优势,带着新产品、新技术回乡投资发展,助力南安的阀门产业转型升级。
 
与会乡贤纷纷表示,当前,南安泵阀产业发展有一定的基础和条件,但普遍在技术创新能力方面有所不足,如果政府加以引导,出台相关支持政策,南安泵阀产业的蓬勃发展未来可期,大家同时也表达了回乡发展意愿。
 
福建省南安市工信局、自然资源局、英都镇政府、能源工贸集团及汕头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